close
之前氣溫較低,狗子們去後院玩久了後,腳都會凍傷,Latte跟Genki無一倖免。
想買鞋子給他們,不過算一算至少要花個八、九十元加幣,實在是太貴啦!
所以我這摳門媽就想自己做。
於是乎~~我就去一元商店選購了一些能用的材料,看有沒有辦法變出鞋子來。



三個防水背袋、鬆緊帶、魔鬼粘、鞋帶、扣環、襪子,共花十四多元。




量狗子們的腳,上面是Latte 的,下面是Genki 的。
本來想做比較高難度的,依我的兩光技術,摸了一整天連個屁都沒生出來。


因為買不到防滑的材料來當鞋底,於是我就將腦筋動到老爺的舊鞋上。




天真的我以為將鞋底拆了,再貼在狗子的鞋子上就行了。
結果費時費力拆了之後,卻又不知要怎麼弄。



可是都拆成這樣了,要黏回去好像也不太可能喔!
本來還能穿的鞋,現在變這模樣,老爺可能會想殺了我吧!
噓!不要跟他說喔!
就當做沒這件事發生,讓這雙鞋隨著時間消失在他記憶中吧!


經過三天多的努力,我總算做出Genki 的鞋子。
長的是前腳的,短的是後腳的。



Genki 試穿跑跑後,我發現魔鬼粘很容易鬆掉,可能需要再縫上扣環固定住。
Latte 的,我做了一個(還尚未完成),就不知要怎麼做。
因為她的腳小,若不弄好些,一定會一直掉,這樣就白費工。
直到昨天我終於想到一個簡單的方法,而且比較容易做,那就是用鞋帶綁。

不過目前我罷工中,沒啥動力,氣溫也沒先前冷。
至從Genki 試穿後,就再也沒機會穿,因為氣溫回暖,一直維持在零下10度以上。
狗子不需要穿鞋子,也不會凍傷,所以Latte 的就先緩緩,讓我分兩個週末完成吧!
等我弄好,到時請狗子當模特兒秀一下。



P.S.最近本店長情緒不是很穩定,短短一個星期就哭了三次。
昨天哭的最慘最久,老爺費了很多時間才將我安撫好,可能這就是孕期憂鬱吧!
希望在法文課開課後,我的思緒能分散開,藉著課業跟接觸同學舒緩這狀況。
所以若我沒心情回應留言,還請大家見諒喔!愛你們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我現在沒有想太多,也盡量保持開心。
只是蒙特婁的天氣實在是有夠糟的,不是下雨就是下雪,
外頭都冰冰冷冷還結冰,冰滑的地面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危險,
所以我幾乎無法出門散步。
雖然老爺有時候會帶我去購物中心逛逛、看電影及去餐廳吃飯,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只能待在家裡。
我在這邊沒有家人也沒啥朋友,能聊天的人也沒幾個,
再加上身體的情況無法動太多,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憂鬱了。

我自己也不想這樣,只是本來就很好動的我卡在這非常時期,
很不好受,也很不習慣。
不過我相信下星期法文課開課後,情況就會好轉,生完之後會更好的,
請大家不要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