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店長來教大家煮東西,十分簡單易懂,希望大家喜歡。



沙拉:
生菜(這沙拉是用綠色葉的菜,萵苣、白菜可能不太適合,我是用菠菜嫩葉。)、小紅梅、藍梅(草莓也行),加入適量的橄欖油、balsamic vinegar,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酪梨醬:
成熟的酪梨一顆
番茄1/4顆,切成小塊
蒜一瓣,切碎
小洋蔥1/2顆,切碎
檸檬汁

酪梨搗成泥狀,將其餘的材料加入攪拌均勻即可。
檸檬汁隨意,我本身喜歡放一堆就是了。

雞肉堡:
中型洋蔥一顆,切碎
雞絞肉自行斟酌量500-600克
(我不喜歡買超市現成的雞絞肉,雞的味道會比較重,
可能是因為超市不會將脂肪去除,就直接將肉絞碎的關係。
我個人比較喜歡買雞胸肉,大約處理一下,再剁成泥狀。
味道真的有差,比較沒那麼噁心。)
鹽、黑胡椒、辣椒粉適量
蛋一顆
麵包屑1/2杯
義式香料粉(我都是看櫃子有啥香料,隨意放。)

先將洋蔥用橄欖油炒軟至金黃色,
隨後將炒好的洋蔥跟剩下的材料放在一個大碗拌均勻。
肉餡約可分成3-4份,先平均分好量,再將其壓成餅狀備用。

雞肉堡可用烤的也能用煎的,我是用烤的方式。
麵包用漢堡包或是土司都行,塗上墨西哥salsa醬,放入煮熟的雞肉堡,
在放上酪梨醬、番茄,哇啦!完成了。


備註:雞肉堡、酪梨醬的做法是參考“漢堡世界”這本書的。
不過我沒有完全照食譜做,有些材料是自己亂加的。
若你們覺得不好吃,就是我亂改食譜的關係啦!
不過我跟老爺都覺得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