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鬱悶的朋友,看看水舞秀舒緩一下心情吧!
這是我當年去拉斯維加斯所拍的影片。
想跟大家分享很久,但之前不知如何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才會拖到現在。
水舞秀是Bellagio飯店所設計的,好像是每小時都會有一次。
有時候三首歌,有時候兩首歌。
時間雖長,但還是會覺得不夠過癮,想要繼續觀賞下去。

我超愛看他們的水舞秀,如果剛好在附近閒晃,
時間剛好又快到時,我一定會拉著Butter爸去看,
就連現在在家也會一直看影片過乾癮,呵~~
我想我會為了水舞秀再去拉斯維加斯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