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冬天又來了,我是很頭痛,但是狗子卻很歡喜,
因為無時無刻都能在後院撒野啦!




老爺也愛冬天,因為這樣他就能偷懶不用帶狗子去散步,
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將後門打開放狗出去玩耍。

雖然狗子們有空間發洩精力,不過我還是會常常忍不住叨唸老爺一番。
若是我在後院跟他們玩,我都會一直跟他們互動,讓他們多跑跑動動,
增加運動量,不然他們會像放牧中的羊一樣,吃草外加挖洞。
運動量若不夠,Genki會番,Latte會結賽臉。
就是因為老爺常常會杵在那當悠閒的“放牧人”,所以每當老爺放狗出去,
我都會在旁監督鞭策,哈哈哈~~~


雖然外頭冷颼颼,只要有做好防寒措施,玩一個小時也不是問題。
本店狗子們的穿著雖長短不同,不過保暖的效果都是一級棒。





原本擔心Genki的毛不夠保暖,會讓他受凍,結果證實我太多慮。
零下十幾度Genki依舊很自在,一點都沒有受凍打哆嗦,真是有夠讚的毛衣!

我趁最近不用上課有較多的時間,就儘量陪他們在後院玩。
不過卻有一隻驕縱的小子,狗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才剛出去玩沒多久,
進屋後卻還是一直大番特番,他難道還不知道他媽咪是母獅子嗎?
就像黃金甲內所說的一句話:天下萬物,朕賜給你的,才是你的,
朕沒給的,你不能搶。
該給予的我都盡量給,該乖乖的時候就要乖乖,當我是小貓咪,
一直挑戰我的極限,真是有夠白目!



忍不住要碎碎唸~~~

今年的冬天不只天氣冷颼颼,就連景氣也跟著邁入寒冬。
只希望大家不要絕望,互相勉勵渡過這風暴。
也不要因為這場經濟風暴而拋棄寵物,他們是無辜的。
其實養寵物不需大富大貴,也無需買一堆玩具、零食、配件滿足他們。
那些多餘的東西也比不上我們的關心與照顧。
一個月一千元養隻大狗,一定綽綽有餘,所以請不要輕易拋棄,
讓他們成為不景氣下的犧牲品。

還有天氣雖冷,但是有件事還是要注意,使用瓦斯及熱水器時,
一定要保持家中通風,不要因為一時的舒適而造成不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