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用的我又哭的淅瀝嘩啦的,這次不是因為懷孕心情不好,
而是接到了一通電話。

昨天下課後,我跟老爺坐在沙發上休息,忽然間電話響起。
老爺接起電話,講了一會兒,我才知道是獸醫打來的,
他們來電告知Latte的檢驗報告。

我直聽到老爺頻頻說really!really!的,光是這樣,我心中就差不多有個底了。
等到老爺講完電話,我趕緊問細節。
老爺說:『檢驗報告的結果不是很好,Latte背上的肉瘤是腫瘤,而且是惡性的。
這情況滿罕見的,通常割下來的肉瘤都是良性,之後也就沒問題了。
Latte的那個腫瘤雖然已割除,以後還是有可能再長回來......。』
聽到這我的視線已經被淚水弄得一片模糊,惡性腫瘤不就等於癌症!
癌症!癌症!癌症!癌症!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癌症。
打從陳爸爸因癌症過世後,我對惡性腫瘤這名詞就十分敏感。
想要強忍悲傷,但是眼淚鼻水就是不受控制,哭的無法自己。
問老爺:『他們是不是檢查錯了?怎麼可能?去年也檢查過一次啊!
不是沒問題嗎?為什麼今年忽然變成惡性的?』
老爺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我,只能跟我說:『我也不知道!』
後來他上網查相關的資料,然後跟我說:『Latte還是能過正常的生活,
若是又再長出來,就再動手術除掉。』

目前我們也無法為Latte做什麼,只能期望腫瘤不要再長回來,
也不要轉移到其他地方,也不要有任何症狀影響到她未來的健康。



我心中的OS:你們這些小王八蛋!拐我眼淚的不孝子女!
我用盡心思照顧你們,花了一堆錢確保你們的健康。
你們若不給我活個長長久久的,我真的會很生氣,我真的會找你們算帳。
買東西都會有保固,你們的保固期限是十四至十六年,我要我的心思值得。
我要你們發誓,發誓不要讓媽咪跟爹地太傷心難過,知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