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修前




裝修後(成歷史)



這間原本是老爺的辦公室,也很容易處理,補補洞及刷刷底漆跟油漆就完成了。
為了不讓房間太過死板,我還特地將一面牆刷成條紋狀,增添些活力。
反正未來這間會是比比房,所以一定會非常適合比比。
後來也是因為太冷的關係,拆掉重弄,所以條紋牆已成了歷史。

裝修好後,這房間就被我們空著一直沒在用,
直到上個星期二,我的肚子很不舒服,我很怕會提早生,
才趕緊跟老爺加工將比比房弄出來。


裝修後(定案)







牆上的畫是我特地幫小公主畫的,內藏著特別的含意,
若仔細看可以看出個端倪喔!



尿布台可是個古董,我先前買來放魚缸用的,後來看高度差不多,
還有個大理石檯面,很適合當尿布台,就直接拿來用了。
旁邊的置物櫃也是舊的,嬰兒床也是,
所以整間嬰兒房的家具只有新買的搖搖椅是新的(還沒拿到貨),
一整個省錢,不過風格還是很可愛啦!

雖說很多東西是舊的,但是其他小東西還是花了我們不少錢。
玩具、衣服、一些用具賣的還真貴,不過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
每個都好想買,很難克制說。







現在這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就差小公主了。
只希望小公主喜歡,能夜夜睡的安穩,一眠大一吋喔!



當我跟親戚說我不會跟Zoe睡在一起時,他們都很驚訝。
再加上我說要訓練她能不夜奶睡過夜,他們更覺得是天方夜譚。

不過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跟小孩睡,一來我很淺眠,一點聲響就會醒。
二來我們兩老的睡覺習慣不是很好,對小孩來說實在是危險。
我也不希望叫老爺睡在沙發,畢竟他辛苦工作一整天,
是該擁有個舒適的地方休息。

我想讓小孩自己睡一間,也並不是我不愛她,
而是覺得這樣對她、對我們都好。
我不想家中因為Zoe而搞的氣氛不好,我希望有新生兒的同時,
也能保障大家的睡眠品質,睡的好,心情就會好,做任何事也比較開心。

我會繼續堅持我的主張,到時也會努力執行,
讓親戚刮目相看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