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的前身



如果這個房子的價格高,浴室又是如此,我想我跟老爺應該是不會買的。
就是因為價位低,我們才能將省下的錢裝潢房子,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邊買房子,廚房跟浴室都是很重要的賣點。
倘若廚房跟浴室都很老舊、醜陋,就別肖想高價賣出房子,
因為這兩處的裝潢費是最為昂貴的,加一加兩三萬加幣跑不掉,
沒有買家想當冤大頭。




好紫紅的浴缸啊!真的是很醜,而且排水不是很順。
每次洗澡,髒水都淹到腳,洗完還要用通馬桶的工具排通。
想用類似通樂的產品排通,但是老爺說不行,
因為舊式的浴缸下面都會有個鐵盒子(作用是如何,我也不清楚。),
若用那種產品那盒子會腐蝕,唯一的辦法就是將盒子內的髒東西清掉。
問題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弄啊!真的是有夠爛的。

還好我們有計畫裝潢廁所,會換成新式排水管,將那爛盒子給淘汰掉。
不然要我一直忍耐,我遲早把這廁所給砸了。




前屋主跟我們說:『這個馬桶蓋是她特地請人訂做的,好搭配浴缸。』
我們:『...............................

真的是不合我們味,管你是不是訂做的,直接丟掉。



大變裝的廁所

空間有加大,也將瓷磚、地磚改成白色及淡灰色的,
再用馬賽克磚稍做裝飾。
不豪華,但是乾淨俐落,簡單又大方。





大大的洗臉槽,我最愛。

為了要用哪種鏡子,我跟老爺對持了很久。
我要這個大大直接掛上去的,老爺卻要小小崁入牆的。
結果還好是我赢,整體搭配起來很協調,就連老爺也喜歡。




金屬的設備---水龍頭、蓮蓬頭、毛巾架、衛生紙架.......,
每個都我精心挑選搭配,捨去傳統便宜的不用,有設計感及耐看的才採用。
只要是金屬面,我都採用亮面的。
雖然要常擦拭清潔,不過真的比較高級啦!呵呵呵~~~




我不想要用浴簾,既然都已經花錢裝潢了,就選個比較有質感的,
不但視覺效果好,空間不會因此變小,以後賣房子也比較討買家喜歡。
特地選用玻璃,雖然貴,但是真的好看、高級很多呢!滿意!


目前就先介紹到書房及洗手間為此,先讓我這大肚婆休息一下,找時間慢慢撰寫。
下星期一定再放上兩篇給大家鑑賞鑑賞,就這樣了,先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