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積欠多時的裝潢篇,雖不是百分之百完成,
但整體上已經ok了,大家就勉強看看了。

畢竟要等我們全部完成,至少..........嗯!還要好幾個月吧!哈哈哈!
DIY 再加上動作慢,也就只能如此了。

我書房的前身





壁紙!麻煩的壁紙!要清掉壁紙不容易,先要用專門的器具在壁紙上打許多小洞,
不過後來我直接拿美工刀在牆上亂割,力道不要太大,適量就好,然後在牆上噴水。
等到水滲透了壁紙就可以用鏟子將壁紙鏟起,越濕越容易清理。






↑以前屋主女兒的傑作,愛的誓言嗎?呵呵呵~~~~

壁紙全部清掉後,要用特別的清潔劑擦拭牆面,將殘留的膠水清除掉,
然後才能接著其他後續的工作。

我的書房是所有房間內狀況最不好的一間,壁紙掩蓋住無法得知。
壁紙清除後,才發現油漆大面剝落、牆面多處龜裂,而且還裂很大。
我在那又補又磨的,才將房間的牆面修補好。

結果在我油漆刷好,家具放好後,老爺才決定要放保暖的海綿。
書房使用沒幾天,就被宣布要再次打包收拾。
(詳情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bettyuse/11728870)
我辛苦補的牆面就這樣犧牲被蓋在新牆面後面,我根本就是做心酸的,切!

終於在今年的秋天,我可以開始用書房啦!



牆壁有點空洞,還缺放兩個架子,那是老爺的責任,有得等。
我在eBay有看上一個裝飾貼紙,那也是老爺的責任要幫我買,
結果現在還在賣家那,還沒訂購,更有得等,切!




我心愛的大書桌,好想你啊!




我心愛的皮椅,終於不用被冷落在角落啦!
雖然老爺的皮椅比我的大,還有個擺腳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王位”啦!比較有設計感,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書房,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