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啦啦啦~~~我還沒去生啦!還在硬撐中。
Zoe小公主說什麼都不想要出來,逼的我這做媽的要“強行驅離”。

醫生已經打電話跟醫院產科預約好要在下星期一早上催生。
星期天要先去醫院放軟化子宮頸的軟膏,星期一早上六點去醫院報到,
準備長時抗戰受罪了。

醫生說如果催很久還是不出來,(這個很久是指多久?我聽了很害怕也!)
很大的機率要剖腹產,因為這小公主的體積不小。
吸收這麼好啊!營養全都被她吸收去了,這麼好養,難怪我都沒胖。

現在我很緊張,萬一催生不順利,又要被剖腹,這不就要痛兩次嗎?
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打過點滴,也沒動過刀,若真要剖腹產的話,
我真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克服術後的疼痛,想了就好怕。
不過為了小公主,我會努力克服恐懼,努力生下她的,也希望她一切健康。

上次見到她是在21週前的超音波,小小的黑白影像,
很快我們就能看到彩色立體又白白胖胖的她了,
真不知道她長的如何,像老爺?還是像我?想到就很期待。
現在可以打包票的是下星期二這位大牌Zoe一定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就先這樣了,其他就等我出院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