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3/8 預產期,一顆圓滾滾的貢丸在Old Montreal 閒晃。)
 真是不好意思~3/8 預產期已過了,本店長還沒去生,還在努力硬撐中。
關心的電話已接一堆,但是就是沒半點產兆,我也不想這樣啊!
本來以為上星期五的產檢可能不用去,因為可能已經生了,
結果我不但去啦!還又預約了這週的產檢,真是討厭。



上星期五的產檢結果,醫生:『胎位沒啥移動喔!還很上面。』
我:『

醫生內診、量肚圍,摸跟壓我的肚皮,
接著又說:『子宮頸還沒開,可能還要一段時間,下週再來檢查一次。』
我:『

醫生:『預產期是3/8,若超過15號還沒要生,16號我們就要催生了喔!』
我:『

醫生:『而且這個會生滿久的。』
我:『


真是有夠討厭的結果啊!後期的不適加上感冒的不適,
再加上現在又要繼續多撐幾天,本店長的心情只能用“煩”字來形容。

圓滾滾的肚子,到了後期大的特別快,,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行動越來越不便,凡事都需別人幫一把。
一下這邊酸痛,一下又那邊酸痛,不想動卻還要強迫自己拼命動。
平時就能輕易走完的一段路,現在卻是步步艱辛,恥骨、下腹、膝蓋都會痛。
懷孕最後期的日子真的不是很甜蜜,目前一心只想趕快將Zoe生出,趕緊解脫。

Zoe啊~ 趕快出來喔!不要在媽咪的肚內住的太舒服,我可不想“強行驅離”妳,
這樣妳不開心,媽咪也會不舒服的。
我們可是為妳準備齊全了喔!保證絕對比又黑又擠的肚肚還要舒適好幾百倍呢!
拜託啦!快點出來吧!算我求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