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te:『聽說再過不久我家會有兩位特別人物來訪喔!』

Genki:『是喔!』

Latte:『而且這兩位人物的地位都比媽咪大說,媽咪都要讓她們幾分。一位是遠從台灣來的陳阿嬤,另外一位來搶我們飯碗的新成員。』
Genki:『蝦米! 又來個新成員喔!媽咪跟爹地是又去看中哪個小皮蛋?為啥地位會比所有成員都高,我不要啊!』




Latte:『而且啊!為了那個新成員的到來,爹地還特地規劃了一大區遊樂區給她玩,再外加一間專屬VIP睡房,也就是說家裡有一半的領域是她專用的。玩具跟食物也都是專屬的,我們連碰都不行碰。我們還要負責保護娛樂她,不行欺負她。』
Genki:『哼!這麼大牌喔!我不喜歡!大牌可是我的專利也!到時我要壓壓她的銳氣,看看誰比較厲害。

Latte:『這可由不得我們,小心被媽咪跟爹地修理喔!不止新成員,就連遠從台灣來的陳阿嬤,我們也要尊敬她。』
Genki:『她又是誰啊?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還會怕她嗎?切!

Latte:『她是媽咪的媽媽,跟媽咪一樣是母老虎一隻,雖然她只會說外星語(中文),但是我們還是要乖乖聽話,不然鐵定被修理。』
Genki:『 媽咪的媽媽!兇巴巴指數再加十幾級,我不要啊!
Latte:『..........................

Genki:『她們何時會來?』

Latte:『陳阿嬤是26號來,新成員日子還沒敲定,隨時都會來。也就是說好日子不多,趁現在能消遙盡量消遙了。
Genki:『我不要!我不要這樣的消息,我命苦啊!



P.S.之前放嬰兒的哭聲給四隻聽,每隻都嚇了一跳,Latte妹的反應特別大,既然很焦慮的跟著哭啦!傷腦筋說!目前不擔心Zoe被欺負,我反而擔心Zoe會挫光她哥哥姐姐的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