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特別節日我跟老爺都不會刻意跟大家搶著在那天慶祝,
我們都是延後慶祝,因為比較省錢,也不怕跟人擠。

今年久久沒送花的老爺偷偷去買了一束玫瑰送我,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有被我小小唸了一下,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親愛的!
讓我這胖嘟嘟的孕婦倍感呵護,愛你喔!






早在兩個月前,我們就計畫著一個小假期,希望能在Zoe出生前,
再次享受兩人的悠閒假期,哪怕只是外宿一晚也高興。

經過種種考量,地點就選在我們的最愛----Manoir Hovey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use&article_id=7728042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use&article_id=8004342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use/11726602

日期嘛!老爺最終選在2/15(日)晚上住宿,因為隔天剛好他放假,
而且還能避開週五、週六要多加10%的費用。
又剛好前一天是情人節,他們有推出情人節套組,為期一週,
每人只要多加10元就能享受。
不但晚餐升級,就連早餐也有專人送到房間呢!



這一切都不在我的預料中,因為情人節是哪天我根本不知,我也不管。
所以當老爺選這日期時,我不是很滿意,也很不確定,畢竟離預產期太近,
萬一提前生了,這美好的假期就泡湯了。
也還好Zoe夠貼心,還乖乖的待在肚中,我們才能有這美好的回憶。
謝謝妳喔!我們的小公主~~~



由於我懷孕大肚子,外面天冷路滑,對我來說住宿在主建築物內是最佳的選擇。
主建築物及副建築物不接受寵物,所以這次不讓狗子隨行了。


這次住宿的房間-----SUPERIOR







非常有特色的床頭板






 



廁所很小,所以洗手台在外面。





我很愛他們附的盥洗用品系列AVEDA,味道很清新,用一次我就愛上了。



請原諒我的大肚肚,卡在那藏不起來,歹勢啦!

大致上我們對房間還算滿意,很古典,有特色,只有廁所太小點,
而且隔音不好,我還聽得到隔壁房的打呼聲,不知是我耳朵太靈,
還是真的隔音很差。(老爺說老房子都是這樣的,不要太在意。)


“研究完”房間後,不免俗的,我們又跑到書房看書喝茶、打發時間、等吃飯。
沒辦法!大肚婆跑不遠,也懶的動,還有精神看書沒睡著就很不錯了,哈哈哈!











等~等~等~終於等到吃飯的時間了~~~~






他們提供多種餐前麵包,都是他們自己烘培的,個個都外脆內鬆軟,讚!
我跟老爺最中意這個橄欖麵包


 

孕婦不能喝酒精類,所以我點了一杯不含酒精的 Apple cider。
喝完一杯又再加點一杯,香醇順口,我喜歡。




迷你開胃菜(我跟老爺一樣)----Monk fish、酪梨泥




老爺的開胃菜----干貝
干貝夠大,熟度適中,搭配的蔬菜也夠入味,剛好襯托出干貝的鮮味。




我的開胃菜----Gnocchi (馬鈴薯做成的)、Chicken oyster (小雞腿最嫩的那部份) 




老爺的主菜----Venison 鹿肉、蘆筍、Polenta (用麥做成的)
肉嫩、甜美多汁,雖然我沒吃,但從顏色中就能看出廚師的用心及廚藝,
難怪老爺滿意啊!不過老爺說少了種野味,講了一大堆,還是有聽沒有懂,
誰叫他老婆不愛吃牛、鹿、馬這類的肉,當然不懂其中的道理了。




我的主菜----Red tuna
好好吃啊!外表酥脆,內部肉質細緻、有彈性,入口即化。
雖說孕婦不行吃生魚,不過只要確定夠新鮮,就能安心食用。
這家B&B的食材品質我很放心,所以當然一定要吃了,不吃會後悔啦!




我的主菜所附的麵類,不知是義大利的麵類,還是德國的。
味道很清淡,沾著主菜的醬一起吃比較好吃。




老爺的甜點----Flambe、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的口感比較像乳酪,細緻滑順,讚!

Flambe是服務人員在我們面前直接做的,請看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bettyuse&func=single&vid=4818663&o=time_d&p=1
http://www.wretch.cc/video/bettyuse&func=single&vid=4818667&o=time_d&p=0




我的甜點----半烤巧克力蛋糕、綠茶冰淇淋
湯匙一挖,就會流出濃濃的巧克力醬。我很愛,老爺卻說巧克力味太濃。




甜點所附的甜酒,最後全部進老爺的肚中。
老爺本來只想點一杯,因為他已經有喝了一杯餐前酒,不想再喝太多。
不過在我的鼓舞後,他終於決定連我的份一起喝,不喝白不喝,
能喝就是賺到,而且這樣他晚上會睡的更好。




另外一份小甜點,每對夫妻、戀人共享一份。
雖然我們已經吃很飽,不過看到這甜點胃口還是大開啦!
吃個精光,好吃到捨不得與人分享,還好我們夠恩愛,
沒打架,哈哈哈!


吃完飯,回到房間,就看到這特別的擺飾,真的是好浪漫。






果然選情人節套組是對的,物超所值啊!好滿足!


隔天的早餐,本來應該是由專人送到房間,不過我們偏好熱熱的餐點,
所以改成去餐廳享用。



我從早餐吧拿的優格及小蛋糕



那一小杯是粉色液體,是濃縮果汁(香蕉及草莓)。
去住宿四次,第一次附贈,很新鮮順口,就連不愛香蕉果汁的我都能接受。




早餐----主廚推薦/半熟水煮蛋加火腿
上面醬汁不知是啥,不過用麵包沾著吃很配,就連配菜馬鈴薯也很入味,
不油膩。

吃飽後,在外面小繞了一下,又再回房補眠。
基本上,這次假期根本就是在吃喝拉撒睡中渡過,不過沒關係,我們滿意就好。
Manoir Hovey~~下次見了~~下次會帶小公主去住宿的~~


P.S.這次的照片是用新買的隨身機拍的,在昏暗的燈光,不用閃光,
餐點還能照清楚,就隨身機來說算不錯,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