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了第36週,再過不久Zoe就要出來見客,
本店長也可以解脫,可以大肆活動,我憋很久了說,哈哈哈!

目前是我最不舒服的時期,坐跟站都不是。
無法坐太久,因為Zoe的腳老是頂在我的肋骨及胃,不舒服還是不舒服。
無法站太久,肚子大,腰很容易酸,肚子也會不舒服。
最舒服的姿勢就是躺著,但是也要找對姿勢,不然會喘不過氣。
隨著肚子增大,我的打呼聲也跟著變大,有時會吵的老爺睡不著,
就連我也會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過。
唉!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怎麼睡都還是一樣啊!好討厭喔!

上次產檢,醫生說Zoe的頭已經朝下,位置還滿低,子宮頸沒開,
應該會在預產期3/8左右出生,不會提前。
還好是我想聽的答案,不然我要抱著頭燒了。
至於生產方式,我想採用自然產,不打無痛分娩,
希望到時我能堅持下去,老爺也能安然無恙。

為了要讓生產順利,我還特地去找“會陰按摩”的資料,
誰知才按摩一次,一連好幾天都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有時是粉紅色的。
打從懷孕來都沒有這類的狀況發生,真的把我們嚇了一跳。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那天內診的關係,老爺覺得是按摩的關係,不准我繼續弄。
下週產檢再問問看醫生的意見好了,不然又要瞎想。

雖然很期待預產期的到來,不過還是會有點小小的失落,
因為這樣就感覺不到Zoe在肚內動來動去的感覺,也沒辦法隨時跟她互動。
不過有失必有得,到時我就可以常常抱著她,幫她打扮,陪她成長,
重點是我的肋骨跟胃也能遠離疼痛,不用再跟Zoe搶位置啦!




P.S. 懷孕期間容易抽筋,而且每次時間都滿長的,抽久了,還會導致跛腳好幾天。
之前不知道,只會試著將腳伸直及忍耐到結束,成效不是很好。
昨晚嘗試同學教的方法,一抽筋馬上下床站直,果真抽筋馬上消失,
而且今天也不再跛腳。 有此問題的網友,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P.P.S.我算是幸運的孕婦,很多人都說我懷的好。沒暴肥、沒水腫,
也沒有健康方面的問題,就連皮膚也水噹噹,當然也沒有半條妊娠紋了,呵呵呵~~
這篇應該是我最後一篇懷孕紀錄,下一篇就會是生產篇,祝我自己一切平安、生產順利~~
不要再出差錯啦!今早又去摔了一跤,還好是膝蓋著地,扭到左腳踝而已,
真是好理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