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妳家的狗磊?”這一句話是陳阿嬤最近常問我的話。
每次她只要一忙完沒事做就問我,好像Latte不在旁邊就怪怪的。
我現在都要往地下室喊“Latte Low~~阿嬤找妳!”,
將在地下室陪老爺的Latte叫上來。



Latte:『狗紅沒辦法啊!』


現在陳阿嬤一早起床都會將Latte放出來,叫她陪她在客廳運動,
之後再帶著她去後院玩球。





這對陳阿嬤來說算是很大的突破喔!因為她非常的怕冷。
所以她會不畏寒冷陪Latte在外面玩,就可見陳阿嬤有多喜歡她啊!

由於陳阿嬤都很早起床,大約五、六點吧!所以現在老爺起床,
就只需要處理貓就行了。哈!算他好運,減少一件事情要做。



之前我不知陳阿嬤去後院的穿著,因為都很早,我還在床上打呼睡覺。
不過今天下午我總算見識到了,我看她穿著我借她的羽毛大衣,就準備出去。
於是我吩咐她穿戴帽子跟手套,她勉強戴上後又再度往後院走去。
然後我發現她的鞋子都還在玄關,
就又開口問她:『媽!妳穿什麼鞋子出去啊?』

陳阿嬤:『拖鞋啊!』
我:『 神經病啊妳!妳是想摔個狗吃屎喔!去穿妳的靴子啦!』
陳阿嬤:『好啦!』



↑我的天才老媽及Latte的新玩伴
我這天才老媽時時會有驚人之舉,還真要多多注意啊!




Latte:『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不過還是可以很麻吉的,我愛阿嬤!』

Latte現在最常黏的人就是陳阿嬤,因為阿嬤會幫她按摩及陪她玩。
不過我有教陳阿媽說GO這命令,只要Latte一直盧她不想離開就能用,
所以她現在說GO可是非常順口呢!Latte也很給面子,乖乖離開不再煩她。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何只有Latte跟陳阿嬤一起玩,那另外那隻兔崽子呢?
他喔!我們上星期五就送他回“娘家”了,讓他去給犬舍爸媽管教照顧。
畢竟那兔崽子的臭脾氣不是老爺跟陳阿嬤可以承受的,
所以坐月子期間就將他交給娘家處理,也算是幫老爺跟陳阿嬤一個忙了。



P.S. 目前依舊沒有任何產兆,不過倒是一堆感冒的症狀啦!
努力對抗病菌中,希望能在生產前康復,不然我真的會抱著頭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