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店長提前結束了法文課,本想上到這星期,不過在某人天天的“搗蛋”下,
提前在二月初畫下句點。

本來預計在最後一天才告訴全班,當天我會烤兩個起司蛋糕請大家,
比較要好的同學再另外準備禮物送他們。
不想提前告知是因不想讓同學們破費,我知道他們在計畫為我弄個baby shower,
結果搞到最後還是讓所有“要好的同學們”知道。

在那天之前的幾天,我拼命趕著要送的禮物。
先畫出草圖,塗上曲線,影印調好所要的尺寸,開始割。
還好要好的同學只有七個,再外加老師的,共八個,不然我可能會做到發瘋。




做好的成品排排站(老師的忘記照),結果被老爺說好像在拜拜。
夭壽喔!亂講一通,真是不應該。





前一天烤的起司蛋糕
熱心的陳姐在幫我分配蛋糕給全班




熱情的同學們,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喔!我會謹記在心的。



那天我被叫到前面,要好的同學一個個拿出禮物給我,然後拍照,
搞的好像頒獎典禮一樣,好尷尬。
新同學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對不起!不知道今天妳最後一天上課,
沒準備禮物給妳,真是不好意思。』其實這樣也好,畢竟也才認識一個月,
沒那麼的熟,若連新同學也送我禮物,我才會不好意思,不知該怎麼辦呢!


那天收到的禮物



我跟老爺第一時間都被嚇到,本來以為他們會合買一個禮物,
結果他們是各自買一個送Zoe,去上個課搞成像我偷跑去瞎拼一樣。


Zoe收到的禮物不只這些喔!還有這兩個是她的叔叔跟嬸嬸們合資購買的,





然後又聽說即將到來的陳阿嬤也帶來了一些台灣親友們送的禮物。
哇賽!一個還沒出生的小公主就這麼受大家的寵愛,做父母的我們“就感恩”!
謝謝大家的好意,我替Zoe跟大家說聲謝謝了。



P.S.每次老爺進去嬰兒房,他出來的第一句話都是“Zoe什麼都有,真是寵壞她。”
神經啊!那些明明就是需要的東西,能不買嗎?什麼叫寵壞,亂講!
要寵壞也是以後被你寵壞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篤定老爺會寵壞Zoe呢?因為啊!平時我叫他弄東西,
他總是拖拖拉拉的,能拖到最後一刻再弄最好。
現在我都不用說,他會主動弄好好的或說要買,說什麼要給她最好的,我不會心疼。
切!真是讓我忌妒喔!這個小公主還沒出生,就已經將她爹地的心給收買,
我這做媽的也只能認命了。

P.P.S.目前已經滿三十八週足月了,沒有任何產兆。
前幾天肚子常常硬硬的,搞的我常常睡到半夜就因不適而起床。
最近這幾天又不一樣,胎動正常,但不適感減少,我也比較舒服,天天睡到飽。
難不成我們的精神喊話做效啦!Zoe會乖乖等到預產期左右才出生嗎!?
大家敬請期待!我們全家挫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hen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